2023.09.08
【轉發活動】敬邀參加112.10.12 「國際貿易動向對台灣的機會與展望研討會 」
中美貿易戰開打已近五年,全球貿易格局大洗牌下,美中台經濟體的經貿趨勢又有哪些轉 變與機會?而在今年 5 月 17 日正式生效的歐盟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今年 10 月開始 過渡期,歐盟執委會於 6 月 13 日提出過渡期申報規章(草案),內容包括過渡期 CBAM 報 告申報期程、歐盟進口商應申報項目、產品碳含量計算方式等等,面對新規的挑戰,我國 廠商又該如何因應? 為協助我國企業及早準備與應對,經濟部國際貿易署特囑本會舉辦研 討會,期望業者能在全球競合趨勢下和歐盟碳關稅中突圍,以拓展台灣產業之貿易機會。
本研習營為免費參加,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額滿為止。
本會保有審核參加名單之權利。
報名通知將於研討會前1 2 天發送,請留意您的email 信箱。
本案連絡人:李佩容、林明哲 電話:02 27033500#1 85 、1 97
繁體中文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