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非常歡迎您光臨「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 - 官方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服務條款,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內容,並按下同意鍵,表示您同意且願意遵守規範!
 
▍一、隱私權保護
尊重並依據本網站「隱私權聲明」保護您的隱私 ( 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 」條款 )。
 
▍二、使用行為
1、您使用本服務之一切行為必須符合當地或國際相關法令規範;對於使用者的一切行為,您須自行負擔全部責任。
2、您同意絕不為非法之目的或以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與確實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三、本公司專有權利
1、本服務所載,或本服務所連結之一切軟體或內容,或本公司之廣告商或合夥人所提供之內容,均受其著作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法律所保障。
2、當您傳輸資料至本公司提供之服務時,您即同意此一資料為全開放性(任何人均可瀏覽)。您授權並許可本公司得以重製、修飾、改編或以其他形式使用該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及利用該內容製作衍生著作。衍生著作之著作權悉歸本公司所有。
3、本公司同意除依本使用條款約定,將前述您的資料及衍生著作置於本網站供網路使用者瀏覽,以及本公司所屬相關媒體外,絕不非法轉供其他直接營利目的或侵害您的權利之使用。
4、所有網頁之頁面出現之廣告看板與活動訊息,所有權及經營權均為本公司所有,使用者除事先取得本公司同意外,不得自行使用所有訊息。

▍四、終止授權
您使用本服務之行為若有任何違反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或危害本網站或第三者權益之虞時,本公司有權不經告知您,立即暫時或永久終止您使用本服務之授權。

▍五、免責事項
1、下列情形發生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a.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更換、升級、保養或施工時。b.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c.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2、本公司對於使用者在使用本服務或使用本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之財產或非財產之損害,不負賠償責任。
3、使用者對於上傳留言之文字、圖片及其它資料,應自行備份;本公司對於任何原因導致其內容全部或一部之滅失、毀損,不負任何責任。
4、本公司對使用本服務之用途或所產生的結果,不負任何保證責任,亦不保證與本服務相關之軟體無缺失或會予以修正。
5、對於您在本站中的所有言論、意見或行為僅代表您個人;不代表本公司的立場,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對於使用者所自稱之身分,不擔保其正確性。
6、本公司無須對發生於本服務或透過本服務所涉及之任何恐嚇、誹謗、淫穢或其他一切不法行為對您或任何人負責。
7、對於您透過本服務所購買或取得,或透過本公司之贊助者或廣告商所刊登、銷售或交付之任何貨品或服務,您應自行承擔其可能風險或依法向商品或服務提供者交涉求償,與本公司完全無關,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

▍六、修改權
1、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充分閱讀、瞭解與同意接受本條款之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與變更本條款之內容,並將不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您定期查閱本服務條款。如您於本條款修改與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與同意接受本條款修改或變更。
2、本公司有權暫時或永久修改或中止提供本服務給您,您不得因此要求任何賠償。

▍七、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2、任何人不得逕行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如欲引用或轉載前述之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之情事,您應對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八、其他規定
1、本網站使用者條約,免責之內容,亦構成本使用條款之一部分。
2、凡因使用本服務所生之爭執,均以台灣臺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3、若因您使用本服務之任何行為,導致本公司遭第三人或行政機關之調查或追訴時,本公司有權向您請求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及商譽損失等。
4、本公司針對可預知之軟硬體維護工作,有可能導致系統中斷或是暫停者,將會於該狀況發生前,以適當之方式告知。
 
繁體中文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