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貿易局與紡拓會10月鉅獻 攜手辦理重量級「提升國際行銷競爭力」研討會--AI智動化的衝擊與發展重塑紡織服裝產業客製化量產新契機--機會難得,歡迎參加!
邁入以科技為主導的時代,紡織品為人類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面臨著新的挑戰和機遇,傳統的生產方式已經無法滿足市場的多變需求,而在這個背景下,AI 科技和機器人開始在紡織產業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客製化量產已是紡織服裝產業發展趨勢,但由於衣著布料的柔軟特性,應用機器人自動化生產一直有其困難度及挑戰性,有賴更多新科技解決方案。
透過本研討會,羅教授將引導我紡織業者探索運用AI 技術實現紡織業的快速反應能力,以及如何通過機器人協作實現小單量及客製化量產的高效生產,並讓與會者快速瞭解AI 在紡織設計、生產流程優化和品質控制等方面的應用,並且分享其對於AI在未來紡織業可能帶來的變革和革命性影響的看法,內容精彩可期,敬請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繁體中文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