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日期 2022-04-13
【轉發活動】邀請參加4/13 成衣製造供應鏈如何實現永續發展
截止報名2022-04-13
活動日期2022-04-13
活動地點 4/13 Zoom 線上研討會線上研討會
隨著後疫情時代新經濟到來,成衣製造業整個產業鏈面臨不可避免的數位轉型,也必須面對迫在眉睫的全球環境行動。
全球各國達成的「2050淨零排放」目標協議,對於成衣製造業有什麼樣的意義與影響?國際企業與中國企業已經開始採取哪些作法以朝此目標邁進?台灣企業應該從何著手一同邁向全球永續發展,以積極迎接未來的威脅與挑戰?如何利用數位工具"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幫助企業提升永續性?
本次線上研討會由紡拓會Fashion Express,以及數位轉型領導品牌Centric Software 於4月13日(三)上午10:00 - 11:00攜手舉辦,並邀請到國際標準領導者BSI 英國標準協會從標準面向引導產業淨零並分享實務經驗,帶您了解全球環保趨勢對成衣製造供應鏈的影響,以及迎向綠色未來的契機。
 
繁體中文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