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FA與IAF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
發佈日期 2023.03.23
美國服裝暨鞋類協會(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AAFA)和國際成衣聯盟(International Apparel Federation;IAF)簽署一份備忘錄(MOU),共同承諾促進全球供應鏈中的服裝產業參與者更緊密合作。
 
該備忘錄於2023年3月1日由AAFA總裁兼執行長Steve Lamar和IAF秘書長Matthijis Crietee於華盛頓特區的AAFA執行峰會上簽署。
 
AAFA表示:「這代表為組織及其成員的利益,雙方將進行更密切和頻繁的合作。」
 
IAF主席Cem Altan表示,很高興並認為本次合作“開啟AAFA和IAF重要關係新篇章”。
 
該備忘錄強調IAF第38屆世界時裝大會將於2023年10月22日至25日,在美國賓州費城與美洲縫製產品設備和供應商會議(Sewn Products Equipment & Suppliers of the Americas;SPESA)同時舉行,此為20多年來的首次。
 
該大會象徵著AAFA成員與來自亞洲、非洲、歐洲和美洲的服裝和紡織品供應商進行討論與聯繫的機會。此外,Steve Lamar將成為IAF大會發言人之一。
 
AAFA總裁兼執行長Steve Lamar表示:「今年的高峰會重點是適應、協調和行動能力,這正是備忘錄允許各別成員所做的彈性,以因應生產環境不斷變化,且合作關係對於供應鏈必不可少。」
 
同時,IAF秘書長Matthijis Crietee表示:「可追溯性、永續性、創造力、材料採購、創新和訊息技術,以及整個供應鏈合作,是此次合作重點關注的幾項領域。」
 
AAFA指出,土耳其主要服裝製造商代表團出席峰會是簽署方努力打造跨產業合作的案例。
 
AAFA補充,在整個2023年,AAFA和IAF計劃在需要全球協調的項目上進行合作。
 
IAF主席Altan強調,2023年於達卡舉辦的IAF第37屆世界時裝大會期間,協調合作將於全球服裝供應鏈中發揮作用。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