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oft推出海洋塑料絕緣材料
發佈日期 2023.05.24
PrimaLoft Inc.透過推出PrimaLoft® Insulation with Ocean Bound Plastic,在其Relentlessly Responsible™的目標上,又向前邁出重要一步。此研發是藉由收集在海岸附近的危險塑料,生產高功能絕緣原料,以避免塑料垃圾進入海洋。瑞典公司服裝品牌Isbjörn和Helly Hansen將率先在其FW23產品設計中,使用這款新型絕緣原料。
 
PrimaLoft® Insulation with Ocean Bound Plastic完全由消費後回收原料製成,其中60%的回收原料來自沿海地區50公里/30英里半徑範圍內的塑料瓶。在進入海洋之前,此具風險的塑料仍可被採購,並可保留其轉化為PrimaLoft隔熱原料的能力,使其遠離海洋。
 
此製程已受到認證機構OceanCycle認證;OceanCycle藉由認證和直接社會干預,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海洋塑料垃圾,並提高沿海社區的生活水準。為確保原料靠近海岸線的情況、道德採購和端到端(end-to-end)的可追溯性(自收集到製造皆有記錄),OceanCycle皆可提供獨立的第三方驗證。
 
PrimaLoft公司Relentlessly Responsible™的目標,是透過創新以提高產品永續性和功能。
 
該公司產品策略資深副總裁Tara Maurer-Mackay表示,其最新的創新是對環境和回收供應鏈的重大改善。塑料一旦暴露在海水環境中,品質就會迅速下降,導致無法進行回收再利用。而該公司能運用這種海洋回收原料製造商品,為品牌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功能和多用途的最佳產品組合,同時可在塑料垃圾進入海洋之前回收它們,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