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VH 改善孟加拉成衣廠女性員工的營養

2021/06/16
成衣龍頭PVH集團已開啟新的合作關係,藉由為孟加拉供應商的職業婦女及孕婦提供必要的營養諮詢服務與支援,以協助解決其標準規格成衣業(ready-made garment, RMG)營養缺乏的問題。
 
此項工作由擁有Calvin Klein及Tommy Hilfiger品牌的PVH集團,與一家為解決營養缺乏問題的慈善基金會The Power of Nutrition合作進行,該基金會由企業、政府、投資者、非營利組織和改革推動者組織而成。
 
該項合作屬於一項為期4年、預算1,500萬美元國家計畫的一部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孟加拉分會透過該計畫,支援孟加拉政府於該國營養不良率最高的地區,擴大提供孕婦與及兒童的核心營養。
 
在PVH集團的支持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孟加拉分會與The Power of Nutrition藉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Mothers@Work計畫,於8家PVH供應商提供額外的核心營養方案。
 
Mothers@Work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起,旨在支持RMG工廠女性員工的基本生育保障及母乳喂養權益,包括:母乳喂養空間與休息時間、兒童保育、帶薪產假、現金與醫療福利、就業與無歧視保障,以及提供孕婦安全的工作環境等;目前已有92家工廠及160,000名員工受惠。
 
PVH對The Power of Nutrition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計畫的投資,另將支持孟加拉國內的宣導,以加強該國的在營養方面的規範,並保障職業婦女的權益。
 
PVH企業責任資深經理Smruti Govan表示:「我們認知到PVH在投資員工及其居住社區的健康與繁榮方面,可發揮關鍵作用。藉由與The Power of Nutrition合作,我們正進行一項創新策略,以為職業婦女提供重要服務,並賦予全球供應鏈中的女性員工更多權益—這是我們在時尚戰略中的一個重要優先工作」。
 
PVH與The Power of Nutrition表示,資金的互助及與The Power of Nutrition多部門合作,將使PVH的投資產生四倍以上的效用,預計該計畫可讓超過100萬名女性員工受惠,並透過解決發育遲緩的根本原因,以及鼓勵更高效、更健康的生活環境,讓該國的營養和社會經濟產生長期且正向的影響。
 
The Power of Nutrition合作夥伴關係暨品牌總監Michelle Thompson補充:「此項合作在改善整體員工健康上為一個良好示範,並可同時匯集其他部門的資源及專業知識,以創造最大的效益」。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