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儒鴻上下游合作 衝高階產品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看準高階服飾需求較不受景氣衝擊,且機能性布料是儒鴻(1476)的核心產品,儒鴻財務長暨發言人羅仁傑表示,將透過與上游紡紗原料廠與下游客戶一起合作的方式,持續開發高(階)、(創)新布料產品,同步提高ODM的比重,也可有效提升獲利能力以及產品競爭力,締造雙贏甚至三贏局面。

繼去年推出以回收成衣製成的再生聚酯纖維、經bluesign認證的快乾伸縮布料後,羅仁傑透露,經過近二年的研發時間,儒鴻已與上游紗廠一起合作開發,可以減輕碳排的最新彈性紗「Softform系列布料」,具有棉感、蓬鬆、好手感,更符合未來ESG節能省碳的訴求,「這會是未來很棒的產品。」

羅仁傑指出,為呼應環保節能的全球趨勢,Softform系列布料不僅採用工序簡化的生產製程;還依據市場對衣著在手感、穿著舒適度上的需求,提升機能性布料的棉感度與親膚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隱形冠軍/紡拓會:佳紡創新研發 得獎不斷
下一篇
陸對台課徵聚碳酸酯反傾銷稅 業者:持續溝通 力拚高值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