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fil發布線上永續發展報告
發佈日期 2022.05.16
研發再生尼龍品牌 Econyl的公司Aquafil於網路發布2021年永續發展報告。
 
該報告以其旗艦產品Econyl為主軸,並被認為能讓Aquafil置於「紡織品循環經濟革命的先鋒」的定位。Econyl由再生廢料製成,如:舊地毯、漁網、織物廢料及工業廢料。Aquafil表示,這種再生尼龍保留了與傳統尼龍相同的品質,並可無限次循環利用,且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數量對環境的影響較小。
 
Econyl已被Prada、Gucci、Burberry和Speedo等品牌重視。報告指出,Econyl目前約占Aquafil收入的37%,但該公司的目標是到2025年達到纖維收入的60%。在2021年Aquafil的環境、社會和治理(ESG)重要里程碑中,所使用的電力已100%來自可再生資源,並在5年內實現用水量減少25%。
 
對社會貢獻方面,Aquafil已在2年內將女性高管的數量增加100%;在治理方面,該公司於2021年批准一項新的薪酬政策,並於2021年,其斯洛文尼亞的工廠另獲得三項ISO 50001(能源管理)和四項SA8000(社會責任)認證。
 
此外,2021年啟動回收計畫,讓客戶得以將舊鏡框回收至Coral Eyewear。Coral Eyewear是第一個推出由Econyl聚合物和Aquafil製成眼鏡系列的英國品牌,以便其可再生新產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