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和 Ambercycle 合作推出”紡織品到紡織品”的再生材料
發佈日期 2024.03.18
Gap Inc. 和 Ambercycle 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紡織品到紡織品”的回收材料整合到 Athleta 產品中。 Ambercycle 的 Cycora® 再生聚酯是一款源自報廢紡織品的高性能材料,將取代 Athleta 產品中的傳統聚酯。自 2026 年開始,Athleta 作為 B Corporation 認證企業,目標是成為第一個大規模採用 cycora 的功能性服裝品牌。

Athleta 執行長 Chris Blakeslee 強調,該品牌對永續發展和品質的承諾,並表示採用 Cycora 符合 Athleta 的使命和價值觀。Athleta 的多功能服裝系列由女性角度設計,優先考慮包容性,並將性能和技術特徵融入生活中。

Ambercycle 執行長 Shay Sethi 表達與 Athleta 合作的熱情,強調推動循環時尚運動的共同目標。他們致力於打造高品質服裝,同時促進表演產業的永續發展。

Gap Inc. 全球永續發展總監 Dan Fibiger 重申該公司對環境責任和產品開發創新的承諾。 Ambercycle 的分子再生技術能將報廢紡織品轉化為 Cycora,這種材料可表現原生聚酯的質量,同時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紡織品浪費。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