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Neonyt 德國論壇 Fashionsustain 討論永續時尚

2021/06/16
國際 Neonyt 會議 Fashionsustain 將在數位化法蘭克福時裝週 (FFW) 展覽期間(2021 年 7 月 6 日至 8 日)以網路直播活動方式在FFW Studio舉行。來自永續和傳統時尚產業的時尚專業人士,將討論永續發展、數位化、創新、循環和零售等主題。
 
全球和區域夥伴關係緊密相連並相互支持,有助促進永續發展。 
 
該論壇將討論永續發展目標SDG17。SDG17(永續發展目標17),即聯合國制定的 17 個永續發展目標 (SDG),強調合作、尊重人類和自然以及共同價值觀的分享。
涵蓋範圍自剛剛開始實行綠色革命的企業,到已經歷轉型或從一開始就堅持永續和公平商業實踐的品牌和協會。
Neonyt 定期進行合作,以在紡織和時尚產業實現盡可能大的積極影響。據法蘭克福展覽公司發布的一份新聞稿指稱,2021 年夏季的新合作夥伴是 Häuser der Mode,這是一個 B2B 平台,在萊茵-美因地區設有固定時裝展廳,其目標是幫助時尚產業更具永續性。
 
與 Common Objective 的合作,即永續業務的“LinkedIn”,也為 Neonyt 社群提供了持久的附加價值:完美的配對平台、擁有超過 40,000 名產業專家的網絡,包括來自世界領頭零售商的決策者以及眾多先驅、公司、品牌以及強大的國際供應商基礎,從面料到成品紡織品。
 
據法蘭克福展覽公司指稱,有關 Common Objective 的使命以及與 Neonyt 的合作的更多信息可以在 2021 年 7 月 8 日的 Fashionsustain 直播中找到。
 
今年也將出席的 Neonyt 的長期合作夥伴,包括公平時尚先驅 Hessnatur 和瑞士 Oeko-Tex 協會,後者是時尚和紡織品領域認證體系的合作夥伴。 
這兩家公司都已經在其核心價值觀中,遵循聯合國的永續發展議程,並在紡織品供應鏈中始終如一、透明地實施這些議程:例如,利用資源高效的時裝生產、實施社會標準或開發檢驗方法,以及紡織和時尚產業的臨界點。
 
技術、永續性和創新是時尚和紡織業的重要驅力,它將徹底改變該產業及其流程和生產方法。國際會議形式 Fashionsustain 正是致力於這些主題。它展示了合作、新技術和永續性的相互作用,及如何導致應用創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