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德國Puma目標至2025年極大化永續產品的生產

2021/06/11
至2025年前,Puma目標讓90%的產品皆使用永續原料,該公司期望能生產對環境友善的系列產品。於2020年,Puma實現100%永續採購服裝及配飾的核心原料,如:羽絨、嫘縈(viscose)與棉花,以及其他具永續性來源。
 
此外,該公司所使用的原料中,亦有超過97%的其他材料,如:皮革、聚酯纖維及紙板等,皆來自經認證的來源;這表示該公司有一半的產品採用永續原料製成。相較傳統原料,藉由選用此類原料,可使Puma減少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水及化學品用量。接下來,Puma將增加使用回收原料於服裝及配件上;預計至2025年,用於該公司產品的聚酯纖維,將會有75%來自回收原料。該公司於一份聲明中表示,其已加入全球非營利組織Textile Exchange發起的「Recycled Polyester Challenge」計畫。
 
自20多年前制定第一份永續發展戰略後,Puma即設定一份全面性的目標清單10FOR25,旨在使該公司全體及產品更具永續性。Puma表示,這些目標包含對氣候、人權、生物多樣性,以及循環性等議題的承諾。
 
2021 年,Puma另推出多項以永續發展為主題的系列產品。其透過ReGen系列重新思考廢棄物議題,並利用自行產生的廢棄物及其他回收原料:皮革邊角料、棉邊角料,以及由回收塑料製成的聚酯纖維等,製作ReGen系列。Puma另指出,與身兼模特兒及氣候活動家Cara Delevingne共同製作的 Exhale 系列,即使用再生聚酯纖維製成,並因此減少碳足跡。
 
First Mile系列產品於2020年首次推出,並使用由再生塑料製成的永續紗線;也因此,該公司在臺灣、海地,以及洪都拉斯創造了就業機會,並有助其經濟。藉由這些系列產品,以及其他由有機、回收或天然原料製成的系列產品,Puma展現了在提供永續產品方面的貢獻。
 
Puma永續發展負責人Stefan Seidel表示:「於我們的永續發展戰略中,以盡力產生正面影響為主軸,因此我們的客戶知道,購買Puma的產品,即是購買永續採購的產品。我們將持續努力實現『永遠做到更好(Forever Better)』宣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