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秋冬倫敦時裝週 Pantone彩通流行色報告

2024/02/17

糅合耐穿性與性感魅力的強烈色彩系列,代表心情的轉變

全球色彩專家Pantone(彩通)公司今天發表2024/25秋冬倫敦時裝週的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 [Pantone® Fashion Color Trend Report],以創意十足的色彩組合,糅合耐穿性與性感魅力。

2024/25秋冬倫敦時裝週可見復古風格的影響力,以及人類對於打造新願景的渴望,耐穿性與性感魅力並存,表現在色彩上則以高雅精緻的中間色調、自然色調、深邃色調,以及自然樸實的大地色調,呈現跨季節的感染力與增加優雅從容的氣息,也表現心情的轉變。這些色彩時尚實搭,在視覺上也引人注目,是可靠的必備色彩,可以為簡約的造型營造出充滿創意且俏皮戲劇化的效果。

Pantone色彩研究所行政總監 Leatrice Eiseman 表示,2024/25年秋冬倫敦時裝週的色彩重新演繹核心色彩以及不分季節的色調。色彩組合創意十足又平易近人,但同時也為色彩之間的搭配進行了深遠的考量,在強烈的基礎色上增添一抹俏皮的強調色,為簡單添加變化,在平穩的心情之中注入一股活潑的能量。

2024/25秋冬倫敦時裝週流行色包含10種首選流行色以及 5 種全新的核心經典色,Pantone預期將會在接下來的秋冬時裝新系列中經常看到它們的身影。

24/25秋冬倫敦時裝首選色彩TOP10

多變的組合結合飽和鮮豔的色彩和豐富的自然色調,能夠創造無限可能。

PANTONE 16-1429 TCX Sunburn: 日曬棕,給人溫暖感覺的光澤棕褐色。

PANTONE 19-5232 TCX Rain Forest: 雨林綠,來自大自然的蒼翠綠色。

PANTONE 17-1563 TCX Cherry Tomato:櫻桃番茄紅,甜美豐饒的紅色,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口。

PANTONE 12-4609 TCX Starlight Blue:星光藍,飄渺輕盈的空靈藍色調。

PANTONE 17-1449 TCX Pureed Pumpkin:南瓜泥橘,豐沛的橘色,略帶濃烈的獨特風味。

PANTONE 14-0837 TCX Misted Yellow:薄霧黃,稍加調味的朦朧黃色,展現自然世界的美麗。

PANTONE 12-4301 TCX Almond Milk:杏仁奶白,自然營養的奶油白色。

PANTONE 19-2311 TCX Eggplant:茄子紫,色彩分明的紫色,帶著美味氛圍。

PANTONE 17-4129 TCX Wave Ride:海浪藍,屬於熱帶海洋的藍色,激起人們逃離塵囂的渴望。

PANTONE 17-1503 TCX Storm Front:暴雨鋒灰,一種中間色調的灰色,帶來暴風雨前寧靜的感覺。

24/25秋冬5大新經典色

用樸實的核心色調打造全新主打色。

PANTONE 14-1122 TCX Sheepskin:羊皮米,柔軟溫暖的米色,給人輕鬆舒服的感受。

PANTONE 19-1121 TCX Pinecone:松果褐,簡單、低調而直接的樸實褐色。

PANTONE 19-3815 TCX Evening Blue:暮藍色,浩瀚遼闊的深藍色。

PANTONE 19-3906 TCX Dark Shadows:暗影灰,堅定的灰色,展現冷峻氣質。

PANTONE 18-0525 TCX Iguana:鬣蜥綠,靈活樹棲的綠色,強調我們對大自然的謝意。

PANTONE® 及其他Pantone的商標均屬Pantone LLC 的產權。這裡顯示的PANTONE色彩可能與PANTONE鑒定的色彩標準出現差異,請參閱最新出版的PANTONE色彩刊物,以獲取準確的色彩。Pantone LLC是X-Rite, Incorporated的全資子公司。© Pantone LLC, 2024。版權所有。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