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oor Brands 推出環保、人性化的服裝設計標準
發佈日期 2023.05.09
Kontoor Brands 推出全球設計標準(Global Design Standards),該計劃旨在降低其 Wrangler 和 Lee 品牌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
 
Kontoor Brands專注於開發採用首選材料(Preferred Materials)、低影響織物和低影響後處理產品,旨在解決最大的價值鏈因素,以改善溫室氣體排放、水和化學品的使用,以及勞工福祉。
 
Kontoor Brands 永續發展、創新、產品開發和採購副總裁 Jeff Frye 表示:「Kontoor每年在全球生產數百萬款產品。因此極具規模,我們對產品成分的選擇有可能引導產業走向有意義的變革,其全球設計標準能因應人類和地球產生影響的產品階段。雖然最初的目標是讓我們每一款產品皆符合這三個標準中的其一,但我們正在積極努力達到創新和永續性的新水平,這將不斷提高產品永續的性能。」
 
Kontoor Brands全球設計標準以三個重點領域為指導方針

首選材料(Preferred Materials):要製作Kontoor首選材料清單,材料必須有驗證其環境/社會影響的數據支持。目前,為滿足首選材料的全球設計標準,產品中70%的織物材料必須來自Kontoor首選材料清單。
 
低影響布料(Low Impact Fabric):專注於布料製造過程水量的使用,要使產品符合此項標準,布料必須來自牛仔布工廠,其水量使用以2018-2019年基準相比,至少降低90%。水量節省的部份,必須由獨立的第三方通過Indigood®計劃來執行驗證。
 
低影響後處理(Low Impact Finishing):透過Jeanologia環境影響測量(EIM)工具,計算服裝整理過程的分數,該工具評估水、能源、化學和勞工健康領域。EIM工具指定為“低影響”分數,滿足低影響後處理標準。
 
Kontoor Brands全球設計標準,旨在消除對如何創造對環境和社會影響較低的產品疑慮。使用全球設計標準作為指導,Kontoor設計和產品開發團隊,謹慎選用製作服裝的材料和工序,而採購團隊確保與供應鏈夥伴協同,以執行Kontoor制定的標準。
 
Wrangler全球設計副總裁Vivian Rivetti表示:「我們致力於開發負責任的產品,而這首先要透過目的性視角進行設計,並致力於使用創新工藝和材料。我們的設計師不僅熱衷於製作符合消費者熟知和喜愛的品牌服裝;亦致力於使產品更具永續性。Kontoor全球設計標準提供一套方案來指導設計方法,讓每季產品組合較上一季更具永續性。」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