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減少近 20% 的碳排放量
發佈日期 2023.03.10
全球紡織品解決方案供應商 Unfi 與製造商 Repreve fibers 發布 2022 財年永續發展報告,重申其在2025 年以前自垃圾掩埋場減少和回收 500 億個保特瓶的承諾。

Unifi 表示,2022年該公司將碳排放量減少近 20%,並專注於其紡織品回收計劃邁向循環經濟,以作為其全球永續發展承諾。

Unifi, Inc. 執行長 Eddie Ingle 表示:「我們第三份年度永續發展報告的發布是 Unifi ESG 之旅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在2022年,我們關注環境、社會、 和企業責任。Unifi的工作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企業的重點將永遠著眼於未來。」

Unifi 解釋,該公司正與客戶一起投資和支持循環流程和計劃。2022年的主要優先事項,是擴大公司的紡織品回收流程,以便在2023年重新啟動。

該計劃已擴展到亞洲,重點是透過將聚酯廢料回收,再製聚酯纖維和紗線,來實現循環經濟。

該公司在其報告中表示:「Unifi致力於透過產品和流程進行永續創新,這有助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解決方案,以採取正確的步驟,對環境產生積極影響。期待在未來繼續分享我們取得的經驗和進展。」

該報告詳細介紹 Unifi 的企業和永續發展戰略的進展情況,這些戰略分為三大支柱:人、地球和產品。

值得注意的重點包括:
 
● 重申在2025 年 12 月前自掩埋場回收 500 億個寶特瓶的承諾
 
● 單位收入的碳排放量減少 19%
 
● 每美元收入所產生的廢棄物總磅數減少 14%
 
● 致力於新的、創新的技術,每生產一磅產品可節省 20% 的能源。
 
● 擴展認證能力以提高產品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 宣布承諾在全球擴大創新產品供應和循環流程
 
Unifi 表示,其 2022 年永續發展報告以 2021 財年所披露訊息為基礎,重申公司對透明度的承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