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推出Startup Index以促進循環經濟
發佈日期 2023.05.10
專注於構建循環經濟框架的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認為,其循環新創企業綜合數據庫將有助企業加速向循環經濟轉型。

基金會網站上提供的可搜索數據庫,包括來自不同部門、產業和地區的 500 家新創企業,以提供當前循環商業機會的可見性。

Circular Startup Index 旨在協助發現循環經濟企業並促進創新。專為將一項或多項循環經濟原則納入其業務主張的新創企業,包括消除廢物和污染、產品和材料的循環,以及自然再生。

該基金會表示,挑戰在於融資和擴大循環商業主張。
 
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 新創公司計畫經理 Ella Hedley 表示:「設計循環未來需要激進的創新,以重新思考經濟運作方式。數以千計的循環新創企業已在處理相關案例。 但他們需要更多的支持和投資。因此,我們創建了 Circular Startup Index,以提高市場上循環新創企業的知名度,並協助企業發現合適的循環解決方案。」

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表示,循環創業指南可協助企業發現屬於其社區並致力循環經濟的新創企業。據說該指南為新創企業提供知名度,促進他們與資本的配對,並為創新製造媒合的機會。

Hedley 補充道:「作為歐洲和美國地區領先的永續纖維包裝供應商,我們熱衷於與顛覆性企業合作,為 DS Smith 帶來激勵人心的創新循環解決方案,協助我們實現重新定義包裝的目標,實現產業領先循環經濟的雄心。」

DS Smith 高級循環成長經理 Hugh McCann 表示:「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的循環創業指數已加快我們的工作,能與潛在的合作夥伴聯繫,這些企業處於領先地位並提出數百種循環解決方案。我們已在指南中的一家企業合作,並受到具前瞻性思維企業的啟發。」

Tapestry 是跨國品牌 Coach、Kate Spade 和 Stuart Weitzman 的母公司,2023年4月被指定為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網絡合作夥伴”的公司。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