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OutDoor by ISPO 2021:展覽活動減少,會議活動增加

2021/08/03

被冠以「國際論壇版」(Global Summit Edition)之稱的OutDoor by ISPO,即將於2021年10月5日至7日舉行,此次活動將聚焦在與「歐洲戶外論壇」(European Outdoor Summit)結合會議活動部分,並提供一個展出比例縮小的展覽空間,預先建構攤位數僅限於80至100個品牌。

EOG了解到,活動日期重訂(原定於2021年7月,但因新冠肺炎推遲至秋季),改期後的活動舉辦將落在下單季,與實際的產品季無關。對於位於會場內的展區將展出何種產品,慕尼黑ICM的EOG總裁Mark Held表示,對於攤位布置上,品牌需要發揮創意巧思,可自行決定布置何種展品。

ISPO集團全球總監Jeanette Friedrich提到新冠肺炎防疫規定時表示,整個活動可能會限制在1,500至2,000名與會者(其中不包括參展商和工作人員)。上下午兩個會議區活動時間各為2.5 小時,晚上將舉辦社交活動,參觀者有充足的時間瀏覽展區。會議本身將採線上直播,旨在讓該活動成為混合的展出形式,可供任何有興趣該項活動,但無法前往慕尼黑或偏愛在家觀看活動的觀眾參與。

EOG秘書長Arne Strate指出,將盡快公布活動初步方案和講者名單,當然也將服務於零售業,讓所有戶外行業參與者有所期待。會議主題預計將聚焦在新冠肺炎後疫時期的消費者、環境問題、採購、循環經濟等議題。

Friedrich指出,透過ISPO開放創新計畫,雖然僅開放限額的終端消費者參加,但盼藉此活動激發後疫時期行業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流體驗和期望。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