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H加入Carbios “纖維到纖維聯盟”
發佈日期 2023.03.01
時尚集團PVH加入由生物技術公司Carbios與 On、Patagonia、Puma和Salomon 共同創立的循環時尚聯盟。
 
該集團旨在推動紡織產業向循環經濟轉型,共同合作測試和加強品牌自有產品的生物回收技術。
 
最終目標是透過Carbios工業規模的生質回收過程,提供”纖維到纖維”的閉鎖循環,以支持聯盟成員的永續發展承諾。
 
在兩年的時間內,該集團將致力於提供聚酯產品的生物回收技術,包括紡織廢料的分類和拆解。此舉是集團針對紡織廢料相關回收技術的缺乏所作的因應。
 
集團將以服裝、內衣、鞋類和運動服的形式提供原料,最終旨在透過這一過程創造新產品。
 
Carbios執行長Emmanuel Ladent表示:「Carbios的信念,是透過集團參與,以獲取更多成就。以集團運作的方式聯合推進獨特的技術,並最終轉向更具永續性的產業,造福全球人類和環境。」
 
2023年,新的紡織PET廢料生產線將於Carbios示範工廠投入運營,此項由歐盟共同資助的計劃,是領先於政府組織且攸關未來紡織廢料分類的相關法規。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