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ia與Evrnu合作推出100%再生牛仔夾克
發佈日期 2023.03.03
材料科學品牌PANGAIA將透過PANGAIA Lab發布其最新創新成果。該公司首款完全由棉紡織廢料製成的牛仔產品,來自紡織創新公司Evrnu的RENU夾克,是該品牌材料創新之旅的轉折點。
 
PANGAIA Lab是該公司的創新中心,將尖端技術引入消費品,讓人們現在就可以穿上未來產品。PANGAIA Lab與Evmu共同開發棉花等高耗資源纖維的替代品,以及最大限度使用現有材料,而非原始、石化燃料衍生或動物衍生纖維,作為共同努力的目標。
 
PANGAIA Lab創新總監Amanda Parkes博士表示,Evrnu代表再生纖維領域最高水準的創新。經過長期合作,他們作為合作夥伴發布的首款產品,證明透過回收技術而提高質量的前景。
 
EVRNU將使用前及使用後紡織廢料製成的纖維稱為NuCycl。在不犧牲機能或品質的情況下,其回收可多達五次,並且比其他纖維素纖維(例如棉花和大多數MMCF)強四倍。利用NuCycl可減少該產業對棉花、MMCF、尼龍和聚酯的依賴,同時還可減少紡織廢料送往垃圾掩埋場和焚化爐處理的機會。
 
NuCycl是一款低資源的棉花或聚酯替代品,因其不需要與任何原生纖維結合,並且比物理性回收的棉花擁有更多的回收週期。
 
Evrnu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Stacy Flynn表示,很高興能與PANGAIA合作,分享其為未來時尚產業釋放材料和技術的驅動力。他們的目標是與製造商合作,利用回收材料生產質量最好且可回收的服裝,並樂見市場對NuCycl需求增加。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