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via 的突破性綠色技術將應用於牛仔布開發
發佈日期 2023.05.23
以色列公司 Sonovia 與義大利牛仔布開發商 PureDenim 合作,已與法國豪奢品開雲(Kering)集團簽署協議,開發 Sonovia 革命性的Indigo紗線染色技術,並將其應用到牛仔布生產線中。開雲集團是一家擁有多家時裝公司的知名企業,致力於將其絕對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40%。

傳統的Indigo紗線染色工序耗水量大,每個工序平均需要 60,000 升水,並且依賴亞硫酸氫鹽等污染化學品。Sonovia 的 D(y)enim Indigo紗線染色超聲波技術顯著減少紡織染色過程 85% 的用水量,並且 100% 不含連二亞硫酸鹽。

Sonovia與Kering集團就牛仔布生產技術評估的協議是一個轉變,這使時尚界遠離工業用水、化學廢物和能源消耗。

牛仔褲是世界上穿著最廣泛的服裝之一,Sonovia 的 D(y)enim Indigo紗線染色技術將大大減少牛仔布製造污染,對污染嚴重的產業產生顯著影響。自 2022 年初以來,Sonovia 和 PureDenim 一直在合作開發和擴大 D(y)enim 技術。
PureDenim 的執行長 Gigi Caccia 表示:「Sonovia 的技術是實現近零影響Indigo染色的最終一步。 擁有 Sonovia 和 開雲等具前瞻性的合作夥伴,讓我們有勇氣迎接挑戰。」

Sonovia 商務長 (CBO) Roy Hirsch 肯定地表示:「與世界上最知名的奢華品牌開雲集團達成協議,證實 Sonovia 的Indigo染色技術是紡織產業的未來技術。該協議將徹底改變紡織業並提高時尚界的永續。」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