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1文/李水蓮

弘裕捐贈隔離衣 支援前線防疫

疫情升溫急單湧入,董事長葉明洲體恤員工齊心抗疫,加碼防疫關懷金6千元

image
 ●弘裕企業力挺消防人員,捐贈「隔離衣」為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大肚分隊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圖/弘裕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不論居家檢疫、護送就醫,消防人員總是站在防疫最前端,守護民眾的生命安全。弘裕企業以實際行動挹注防護物資,力挺消防人員可以安心值勤,捐贈「隔離衣」為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大肚分隊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感謝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與付出。

 弘裕全力支援防疫產品的生產,旗下醫材廠自2012年榮獲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以及生產隔離衣的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5月國內疫情擴大,客戶急單持續湧入,推升出貨量倍增。

 從去年底開始,弘裕因應疫情專注於機能性和醫療級產品技術,研發出可水洗重複使用、防水透氣、抗菌、血液阻隔、防風抗紫外線的日常機能防護布種,並符合美國AAMI PB70防護等級,可作為後疫情時代的個人防護產品。

 弘裕企業是全台第一大工業用布廠,也是國際面料趨勢大獎得獎的常勝軍,長期以來致力發展環保永續機能性布料,善盡綠色永續的社會責任,也為紡織產業帶來創新變革。

 此外,弘裕屢次榮獲彰化縣政府頒發「幸福企業獎」,推動員工福利措施不遺餘力。

 最近本土疫情大爆發,弘裕董事長葉明洲體恤與感謝員工齊心抗疫,讓防疫工作對公司營運的影響降到最低與肯定,適逢端午節發放年節績效獎金,依不同職等進行考評後,每人約可獲0.5個月~1.5個月獎金,並專案加碼發放每人「防疫關懷金」6千元,希望全體同仁包括外籍移工能持續配合公司的防疫政策,共同努力度過嚴峻的疫情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