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服裝聯盟(SAC) 推出新會員模式以推動環保工作
發佈日期 2023.03.29
永續服裝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SAC)為收入超過 1 億美元的企業推出一項新的會員模式,以鼓勵更多業內人士努力將永續發展納入其業務的一部分。

新的候選會員(Candidate membership)模式將使企業深入了解成為 SAC 正式會員的意涵,並明確會員的期望,以協助他們更確定其公司的永續發展目標是否與 SAC 及其全球會員的目標一致。

候選成員得以訪問 SAC 成員社區、Higg 平台和所有五個 Higg 指數工具,這些工具共同評估價值鏈的社會和環境績效,以及產品對環境影響,包括 Higg 設施環境模組 (FEM)、Higg 社會與勞工模組 (FSLM)、Higg品牌與零售模組 (BRM)、Higg 材料永續性指數 (MSI) 和 Higg 產品模組 (PM)。

有興趣成為候選成員的企業,將由 SAC 根據產業標準進行評估,包括適合性、承諾、目標和能力。新的候選會員將列入觀察時長2年之後才能轉為 SAC 正式會員。

SAC 執行副總裁 Andrew Martin 表示:「我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進一步擴大 SAC 在服裝和鞋類產業的影響力,同時也創造機會將我們的影響力擴大到消費品產業的相鄰領域,以推動進步並產生更大的影響。」

George@Asda 的高級經理 Indira Chauhan 補充表示:「這將是我們與其他成員合作的絕佳機會,並在 SAC 的 Higg 指數工具的幫助下,我們能進一步加強和推動整個供應鏈的永續改進。」

SAC 全球會員發展高級經理 Erlinda Lee 表示,人們認識並非所有企業皆處於同一階段,盼透過會員模式,更多的企業可以了解如何引入和實施舉措,以加速其永續發展之旅。

SAC 最近發布一份“脫碳”指南,以推動基於科學的目標 (SBT),並支持紡織和服裝產業減少碳排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