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anda Biotech 和 Oritain 開發了世界上第一個可完全追溯的大麻纖維

2021/08/03
工業用大麻製造公司 Panda Biotech 和科學可追溯性公司 Oritain 正在開發“世界上第一個可完全追溯的大麻纖維”。
 
Panda Biotech 和 Oritain 已簽署備忘錄 (MoU),以開發可完全追溯的大麻,以轉向天然材料的使用,及提供綠色替代品的需求。
 
此次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 Panda Biotech 和 Oritain 打造所謂“世界上第一款科學可追溯的大麻纖維,取自大地賦形衣著,供全球紡織產業採用”。
 
Oritain 執行長Grant Cochrane 表示:「像 Panda Biotech 這樣的公司,正在努力為紡織產業提供可行的綠色替代品,我們非常自豪,不僅能幫助保護他們的工作,而且能以科學的信任和誠信為其提供支援。」
 
Panda Biotech 是一家開發優質、紡織級、棉化和天然纖維、纖維素的公司,在 Oritain 的幫助下,它希望建立一個可追溯且透明的紡織用大麻產業。
 
兩家公司皆承認,人們越來越關注服裝和時尚產業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而採行天然原材料可以解決產業面臨的問題。
 
眾所皆知,大麻是一種多功能材料,與其他作物相比,能源密集度更低,並且可完全生物降解。非法種植的印象,往往會讓人們忽略這些好處,因此在與科學可追溯性公司 Oritain 合作之下,將為所有關切人們建立信心。
 
所有產製的大麻纖維皆來自正宗的美國大麻,由德克薩斯州的農民種植並由 Oritain 追?,並將來源保證傳遞至品牌合作夥伴和消費者。
 
Panda Biotech 擁有並運作全球最大的大麻生產工廠,因此引領潮流並大力投資於更綠色的未來對該公司來說,就顯得非常重要。
 
Oritain 使用法醫學研究領域來追?產品的來源。它與大自然一起工作,不依賴於條形碼、包裝或其他示?系統,並以獨特的科學和統計相結合,來準確驗證產品的來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