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525文/李水蓮

台灣康匠金屬口罩 時尚新妝扮

image
 ●台灣康匠以最適合的雷射炫光金屬布料,再搭配個性口罩設計,讓你無論走到哪,都能呈現最時尚自然的金屬光澤。圖/業者提供

 台灣康匠旗下「天天防護口罩」新推出「Party Spotlight金屬口罩」,為派對動物們量身打造的時尚口罩配件,讓你出場就「金」艷。

 台灣康匠歷時半年研發設計,終於找到最適合的雷射炫光金屬布料,再搭配個性口罩設計,讓你無論走到哪,都能呈現最時尚自然的金屬光澤。金屬口罩有時裝Party、打鐵Party、密碼Party及野性Party共4系列,這次天天防護口罩更突破口罩設計框架,連包裝都很吸睛,特殊的菸盒造型搭配Pantone色票卡設計概念,鋁箔卡紙印刷讓外盒也閃閃發光。

 台灣康匠成立於2011年,初始由銷售無塵室耗材起家,並逐步投資設廠、引進專業設備與技術,為國內外客戶代工生產高品質之不織布口罩。

 其後也開始推展自有醫用口罩品牌,如匠心、天天等,深受台灣消費者愛用。台灣康匠不斷致力於研發技術的精進,並獲得多項獨家專利,更加安全、環保,可回收的口罩鼻樑塑線、3D立體口罩等。

 「一片口罩、萬分責任」是台灣康匠秉持的企業理念,對於原料、生產、製造、環境保護等品質嚴格控管,以期待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商品、同時又能呼吸好空氣。

由於獲得市場與消費者的肯定,短短幾年在產量上已穩居台灣口罩同業之領導地位,為了因應市場的需求,台灣康匠近年來著手規劃進行擴廠計畫,並擴充口罩生產線與原料生產線之機具設備,未來更將不斷的創新技術與品質,以追求卓越、服務大眾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