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 Q1 收入打破歷史記錄
發佈日期 2023.05.18
亞瑟士(asics)第一季度的淨銷售額在所有地區皆有成長,以至該品牌在第一季度的銷售額創下“有史以來新高”。

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亞瑟士報告其淨銷售額成長 44.6%,自1,053 億日元(7.8 億美元)增至 1,523 億日元(11.3 億美元),這得益於所有商品類別銷售成長和有利的外匯影響。

受淨銷售額成長的影響,營業收入成長 119.9% 至 226 億日元,創下第一季度以來的最高水平。扣除一次性費用後的利潤為 163.1 億日元。

亞瑟士解釋稱,隨著社會經濟活動常態化,日本境內需求呈現回暖趨勢。該公司補充:「儘管採購商品的匯率不斷惡化,但毛利率同比提高 0.3 個百分點至 50.2%,這表明我們在優化銷售價格等方面取得成功。」

亞瑟士所有業務部門淨銷售額均有所成長,包括功能性跑步、核心性能運動、運動風格、服裝和設備,以及 Onitsuka Tiger(支線品牌:鬼塚虎)。

地區淨銷售額也呈上升趨勢,日本總收入成長 35%,北美成長 23.9%。 歐洲淨銷售額成長 43.9%,而大中華區成長 41.2%。 大洋洲的淨銷售額也成長 56.7%。 然而,東南亞和南亞地區的淨銷售額最高,增幅為 91.1%。

亞瑟士 EMEA 執行長 Carsten Unbehaun 表示:「對於亞瑟士 EMEA 來說,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勁財務季度。我們經歷創紀錄的收入,並且在所有類別中皆實現成長。」

展望未來,儘管市場環境充滿挑戰,但亞瑟士仍充滿信心,持續推動產品創新,並參考來自消費者、專家和運動員對產品評論和推薦。亞瑟士的品牌很強大,看到越來越多的愛好者選擇亞瑟士,來幫助他們獲得健全的思想和身體。

去(2022)年 11 月,亞瑟士在第三季度 (Q3) 逆勢上漲,由於銷售額增加,實現同比更高的淨利潤。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