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H與匯豐銀行合作永續供應鏈金融計畫
發佈日期 2022.07.07
美國的匯豐銀行和服裝巨擘 PVH Corp 推出首個永續供應鏈金融計劃,該計劃與環境和社會目標相關,並基於供應商的永續發展評級。

與匯豐銀行的合作為 PVH 的供應商提供一系列基於科學的環境目標,以及一系列社會因素的關鍵資金,包括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環境、薪資福利和就業問題,像是強迫勞動、童工、騷擾和虐待。

PVH 表示,該計劃展示其透過改善和保護其全球供應鏈中的環境和人權,來推動永續業務的長期承諾。

根據匯豐銀行和波士頓顧問集團 (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最近進行的研究,如果要實現淨零排放目標,到 2050 年全球供應鏈需要 100 兆美元的投資,其中多達一半是小型和中型企業(SME)。 匯豐銀行和 PVH 表示,永續供應鏈金融是協助領頭公司和服裝產業,等關鍵產業確保在推進其目標和承諾方面取得進展的一種方式。

匯豐北美全球貿易和應收賬款融資區域負責人 Marissa Adams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利用我們的國際和永續發展專業知識,來協助世界上最大的服裝公司之一在實現其 ESG 目標方面取得進展。」

PVH 供應鏈總監 Sarah Clarke 補充道:「PVH 對環境管理和加強供應鏈中人權的承諾是我們‘前進時尚’戰略的核心。可獲得的融資對於確保我們的供應商有能力重新投資於他們的業務和人員,並創建一個創新和負責任的全球供應鏈的共同目標,做出重要貢獻。」

供應商的進展將根據 PVH 的人權和環境供應鏈標準來衡量,績效評估標準將使用產業一致的工具來衡量。其中包括社會勞工融合計劃 (SLCP),用於衡量工廠在人權和勞工標準方面的表現,以及永續服裝聯盟 (SAC) 的 Higg 工廠環境模組,用於評估環境標準。匯豐銀行將作為關鍵的融資合作夥伴,根據這些值得信賴的標準提供資金,並利用該銀行在推動永續供應鏈金融計劃方面取得的成熟專業知識。

服裝影響研究所所長 Lewis Perkins 指出:「透過這一宣布,匯豐銀行繼續展示其在急需的永續供應鏈融資方面的領導地位,為紡織、服裝和鞋類產業邁向淨零轉型提供資金。我們估計,從現在到 2050 年,產業脫碳的總成本將達到 1 兆美元,其中大部分將使用於在供應鏈的資本投資。我們讚賞匯豐銀行與 PVH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服裝製造設施的清潔生產提供資金,」。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