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H Europe 通過多年協議確保再生纖維 Infinna 的供應
發佈日期 2022.05.18
PVH Europe 已與循環時尚和紡織技術集團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合作,以提升 PVH 旗下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品牌在該集團產品的永續性。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使用突破性的紡織廢料再生技術,用以製造 Infinna,這款新型紡織纖維,將首次用於PVH在歐洲的 Tommy Hilfiger 品牌製作產品,然後再擴展到 Calvin Klein 產品。該集團表示,多年合作夥伴關係呼應PVH Corp 對創新、循環和其前進時尚戰略的長期承諾,在2030 年前將所有負面影響降至零。

Infinna 再生纖維已獲得專利,具原生棉柔軟自然的外觀和觸感。這些優質纖維採用經過測試和驗證的技術製成,可由富含棉花的紡織廢料製成。原本這些廢料會被掩埋或燃燒。目前由 Infinited Fiber 在芬蘭本地採購,將舊紡織品分解並重製為新纖維。

藉由多年的協議,PVH Europe 加入選定的全球時尚公司集團,這些公司已在未來幾年確保Infinna 的供應,因為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預計將提高產量,旨在使再生紡織纖維成為未來的主流材料。PVH Europe 還可以選擇回收自己的舊產品,和工廠下腳料作為 Infinited Fiber 的原料。

Tommy Hilfiger Global 和 PVH Europe永續業務和創新執行副總裁 Esther Verburg 表示:「我們致力於開拓並與志同道合的先導企業合作,推動更多創新和永續的產品。我們很自豪能與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聯手,將廢棄物轉化為新產品,在消費者對我們品牌了解和期望高品質的前提下,真正實現閉鎖循環。期待實施這項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以便在我們努力實現真正面向未來的業務時,可達到新的循環水準。」

由 Infinna 製成的第一款 Tommy Hilfiger T恤,將於2022年夏天在歐洲發布,並計劃在未來幾季進一步擴展到新產品類別和 Calvin Klein 內部。消費者將能在tommy.com 上了解。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客戶總監 Kirsi Terho 提到:「我們已經與 PVH Europe 合作了幾年,是首批使用 Infinna 纖維製成布料的公司之一,很高興看到這個品牌將我們的願景變為現實——真正展示我們的纖維與服裝的契合度。我們感謝 PVH Europe 對技術的堅定支持和信任,並期待透過合作使紡織品循環成為日常。」

PVH Corp 的 Tommy Hilfiger 和 Calvin Klein 團隊繼續測試、試驗和擴展幾個創新的紡織計畫,包括將葡萄酒產業的剩餘葡萄渣轉化為皮革替代品,以及試驗蘑菇皮革等新材料。

這家美國服裝巨擘四月提出新的 PVH+ 計劃,是一項多年戰略成長計劃,詳細說明該公司計劃如何利用其在所有地區的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品牌的實力,來實現其在2025 年以前達到年收125 億美元的目標。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