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ko-Tex 在 2023 年更新後,禁止PFAS在紡織品施用
發佈日期 2023.02.03
自 2023 年 4 月開始,新的 Oeko-Tex 有機棉認證將側重有機棉紡織品的可靠標籤。 目的不僅是檢查生產,還包括透過供應鏈讓原材料可追溯。

Oeko-Tex 已針對 Standard 100、Leather Standard 和 Eco Passport 發布全面禁令,禁止在紡織品、皮革和鞋類中施用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質 (PFAS/PFC)。 Oeko-Tex Eco Passport 認證正計劃進一步改變:自 2023 年 4 月起,所有廠家的生產場域皆必須進行自我評估。

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 Oeko-Tex 協會將發布新的測試標準 2023。所有新法規最終將於 2023 年 4 月 1 日生效。

Oeko-Tex與香港的永續發展加速器 GoBlu International Ltd. 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 從 GoBlu 到 STeP 的 BHive 應用程序,將使經過認證的生產公司,能檢查全球供應鏈中的永續性要求和化學品管理。透過與 Oeko-Tex STeP 集成,STeP 客戶可從全面的化學品數據庫中獲益,確保長期減少勞動力、時間和成本。智能系統的使用還優化了對於公認產業標準(如 STeP MRSL 和 ZDHC MRSL)的可靠合規性。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