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獲得美國青少年階層普遍支持
發佈日期 2023.05.08
根據美國47個州5,690名青少年,於2023年春天對Piper Sandler第45次半年度調查所獲得的結論,Nike在年輕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根據調查結果,青少年最喜愛的品牌和網站進行排名的調查中,Nike在鞋類和服裝方面名列前茅。在Piper Sandler秋季調查中,Nike亦是鞋類和服裝偏好中的主要選則之一。
 
服裝方面,Nike獲得33%的選票,其次是American Eagle(7%),Lululemon(6%)。緊隨其後的是H&M (4%)和Shein(3%)。Nike在鞋類領域的投票占比更大,為61%。Converse以10%得票率緊隨其後,其次是adidas(6%)、Vans(5%)和New Balance(2%)。
 
鞋類產品中,Ugg擠進最受歡迎鞋類品牌前10名,總體排名第7位,在女性青少年中排名第5位,反映出該品牌最近為贏得Z世代而做出的努力。Crocs排名第六,跟在Ugg之後。Crocs旗下Hey Dude品牌排名第八。快速成長的Swiss和
Deckers旗下Hoka分別在最受喜愛鞋類品牌中排名第12和第19位。
 
Nike的領先來自於Swoosh投入更多資金贏得年輕消費者青睞,尤其是在中國大陸。公司近期財報會議上,執行長John Donahoe提出重點目標,例如專注於Z世代和Alpha世代消費者的兔年套裝。
 
Donahoe表示:「這確實引起受訪者共鳴,我們真正關注的是中國大陸年輕消費者。」
 
他還呼籲推出兒童專用型號Tatum 1運動鞋,表示此「代表Jordan品牌的演變,自為運動員個人化服務轉變成為下一代服務。」
 
Donahoe表示:「隨著品牌與年輕一代建立終生關係,將創新帶入兒童業務,潛力是巨大的。」
 
Foot Locker於近期的投資者日,概述與Nike一起贏得“下一代運動鞋迷”計劃。
Foot Locker營銷總監Chris Santaella在與分析師會議上表示:「與開發下一代籃球運動近似,開發下一代運動鞋迷對Foot Locker和Nike長期成長至關重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