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17李麗滿/台北報導

無印600項商品 降價22%

 疫情影響,人們生活重心重新回歸家庭,日本MUJI無印良品9月起「良質良值」近600支商品全面降價,平均降幅達22%。此次「良質良值」商品選擇以三大方向包括生活雜貨、熱銷品、秋冬推薦品為主,其中,家具與生活用品占比最高達四成以上,平均降幅也是各類別中最高達29%,尤其是不鏽鋼餐具降幅27%,寢具床包枕套等亦降價53%,長年熱賣的旅行靠枕也降了31%。

 MUJI無印良品受惠在全聯展店24家,且疫情使得超市店、線上購買業績大幅增長,其中光是線上網購1~8月業績較去年成長160%,也挹注前8月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持平,並樂觀第四季消費旺季到來加上五倍券即將發放,有望挹注全年業績維持成長。

 目前MUJI無印良品在台計有54家門市,透過銷售反應與顧客心聲,瞭解更多消費者喜歡的愛用品,在加強生產訂量的同時得以降低成本,再將價格回饋給顧客。像是受到疫情影響,許多顧客開始嘗試在家下廚,使得矽膠調理道具及不鏽鋼餐具系列成為熱銷商品,此次即有27%降幅。

 同時,因為居家時間變長,讓空間環境整理整頓需求增加,熱銷的棉麻聚酯收納系列也有約22%降幅。

 秋冬推薦品方面,男女法蘭絨襯衫系列、男女丹寧褲系列及澳洲羽絨外衣系列等商品約有28~41%的降幅,尤其兒童有機棉法蘭絨立領襯衫從原價750元調整為399元,降幅高達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