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icon
anue logo
鉅樂部鉅亨號鉅亨買幣
search icon
台股

集盛環保彈性絲獲新品牌陸續導入 攜手儒鴻擴大合作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2023-05-22 11:13

cover image of news article
集盛環保絲獲新品牌陸續導入 全產全銷將擴產。(圖:翻攝集盛官網)

加工絲廠集盛 (1455-TW) 聚酯機械彈性絲 Soufflex,除了與儒鴻 (1476-TW) 合作打進 Lululemon 外,集盛也打進 Adidas 等品牌客戶,目前全產全銷,加上後續新品牌陸續加入,相關貢獻逐步放大。

據了解,集盛聚酯機械彈性絲交由儒鴻製成 Softform 布料後,製成成衣供應給品牌商,由於以具備複合的環保纖維取代無法回收的傳統彈性纖維,因此也獲得越來越品牌導入採用。

集盛表示,聚酯機械彈性絲目前維持全產全銷,最近也持續與新品牌客戶討論試生產,在單一材質成衣將成未來量產的趨勢下,看好聚酯機械彈性絲後續出貨力道攀升。

此外,聚酯機械彈性絲因採用環保材質,加上特殊紗工藝,和傳統規格品做出差異性,在價格上也較具競爭力。且根據近期儒鴻法說會透露,目前環保聚酯材料價格已經止跌展開反彈,相較其他大宗原料表現較為強勢。

至於傳統加工絲需求方面,集盛認為,目前從國際品牌公佈的預測量來看,還是相對保守,預計下半年才會逐步向上,第四季起則有機會看到比較明顯的回溫。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