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11文/陳珮琪

運動品牌結合網紅 成功行銷

image
 ●線上線下結合,搭配KOL的影響力導流,是有溫度的行銷。圖/模特兒牛奶提供

 2021年初由運動品牌MJ3贊助了多項摸彩獎品以「運動健身」為主題的網紅見面會,活動現場舉辦抽獎活動,大方送出品牌運動用品給粉絲朋友們,在近百位粉絲朋友的歡欣鼓舞中,廠商Dr.Lai健身酵素「D-PLUS的負責人蘇保誠Echo先生」更是在現場直接加碼,再次大力贊助摸彩獎品,讓現場粉絲朋友們歡呼連連、滿載而歸。

 群眾口耳相傳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覷,MJ3運動品牌表示見面會後有許多粉絲朋友們紛紛詢問有關品牌的購買方式及實體店面銷售通路,讓MJ3運動品牌藉由網紅的影響力,在參加者心中創造了無可取代的地位。

 另一廠商Dr.Lai健身酵素「D-PLUS的負責人蘇保誠Echo先生」也表示藉由短短兩小時網紅見面會現場賣出了近40盒的業績,品牌的IG按讚數更因此而增加200人次的追蹤。

 MJ3運動品牌成功地在網紅見面會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並持續在主辦網紅「模特兒牛奶」社群曝光宣傳,MJ3運動品牌更因此而在日後持續發起網紅代言活動,期待與更多優秀的網紅們合作。

 在活動現場透過網紅的代言之下,能讓品牌管理者直接與粉絲朋友們面對面、了解消費者的心態與想法,畢竟粉絲朋友與網紅之間的關係是獨一無二的,「透過網紅來了解消費者的想法」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人氣就是買氣」,聚集群眾能夠營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氣氛、激發各種商業行為的產生。品牌在群眾的鼓舞之下,能將品牌自身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不僅提升自我品牌的正面形象,更能夠在活動現場與其它品牌異業結盟、讓各行各業可以在互助合作之下,互利共生、創造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