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 推出由 Naia™ Renew ES 製成的環保T恤
發佈日期 2022.09.28
伊士曼(Eastman)是 Naia™ Renew 永續環保纖維和紗線的製造商,與 Patagonia® 合作推出 PatagoniaWorkwear® 的產品系列,並推出限量的 T 恤, T 恤採伊士曼最新的纖維產品 NaiaTM Renew ES 製造,使用更高含量的回收纖維。

Naia™ Renew ES 因其改進的永續性而得名,含 60% 的回收材料。與其他基於纖維素的紗線和纖維相比,使用更少的原始資源來創造環保產品。以分子回收廢棄物 (40%) 與回收纖維素 (20%) 和永續性木漿 (40%) 相結合,製成 Naia™ Renew ES。

廢料、紡織廢料和自森林獲得的非纖維素,佔回收纖維素的 20%。

這項發明是伊士曼與整個價值鏈的環保合作夥伴不斷努力的結果。例如,為將永續森林纖維和非森林纖維解決方案納入其原料,Naia™ 團隊與專注於永續性的紙漿供應商 GP Cellulose 合作。

伊士曼最先進的分子回收製程,將塑料包裝和舊地毯等難以回收的廢物轉化為基本構件,以產生製造醋酸纖維素紗線和纖維所需的醋酸,佔剩餘的 40%回收的內容。

相對於傳統方式無法回收的消費前和消費後廢物,此製程找到新的應用,該技術不僅可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還可以將廢物自垃圾掩埋場、焚化爐和其他令人不快的報廢地點轉移。

伊士曼紡織品總經理 Ruth Farrell 表示,Patagonia 是一家以深思熟慮和合乎道德的方式採購纖維的公司。他們與 Patagonia 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幫助他們創造吸引客戶的產品至關重要,這些客戶重視環境並過著積極的生活方式。 Patagonia 的顧客渴望舒適、高品質的衣服,能夠表達他們的身份和價值。

對於那些每天辛勤工作以使世界變得更美好的生活、工作和生產場所的人,Patagonia 工作服系列提供公平貿易服裝。它具有持久、對環境低衝擊的纖維,且碳足跡更少。

Farrell 補充道,人們比以往更加好奇他們的服裝是在哪裡,以及如何製作的,重點是使用的材料。 Naia™ Renew ES 是他們對日益嚴重的塑料廢物問題、原材料的過度消耗,以及因森林砍伐而導致的溫室氣體增加的解決方案。這是一種著眼於未來的布料,不會犧牲服裝的質量或地球的永續性。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