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didas老將宣佈打造永續街頭服飾品牌

2021/09/13

前 adidas 品牌負責人Eric Liedtke推出名為“Unless”的服飾品牌,其設計不採用石化原料,以減少石化產品進入垃圾掩埋場的數量。Liedtke是adidas資歷25年的資深員工,曾擔任全球品牌執行董事會成員、運動功能主管和運動功能品牌營銷副總裁等職務。他帶成功帶領adidas與Kanye West、Pharrell Williams和Beyoncé合作。

渠也曾擔任Parley for the Oceans董事會一職,是一家收集海洋廢棄塑料,並將其回收再製,供應服裝品牌的非營利組織。這家新企業獲得創投公司Connect Ventures的支持,該公司是創新藝人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以及恩頤投資公司(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所組成。

 

註:通過獲得 CAA 在全球娛樂和體育領域無與倫比的資源、關係和專業知識,結合 NEA 深度投資的專業經驗,組成後的Connect Ventures 將識別並找出消費者重點關切企業,並給予支援及投資。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