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樣、高品質、吸濕快乾布料而聞名【紡紡布行】,隱身在迪化街的巷弄中,在地深耕40年老字號布行,憑藉著專業服務與優質產品,深得廠商、設計師喜愛,如今接棒到第二代的手上,將品牌透過網路行銷的模式,讓更多人能認識到迪化街布行的獨到之處。

位於台北迪化街【職人巷】內的紡紡布行,品牌從民國71年開始創立至今,由老闆娘做了40幾年,如今由侄子接手,不僅要延續上一輩的嚴謹與堅持,並融入年輕新思維,產品品質能讓更多人看見。

公司產品以「制服布料」為主,品牌客群除了從老闆娘那時候開始口耳相傳的老主顧外,大多數的客戶為服裝公司及設計師,也參與過一些政府機關、銀行、農會、房仲業者、醫院的制服布料生產,品質與成品廣受好評,令客戶相當滿意。

▲圖片來源:紡紡布行

當初老闆娘是因為對布料有興趣才創業的,第二代老闆不希望姑姑的心血就這樣斷掉,毅然決然接手店鋪,也為老顧客們繼續提供專業服務。老字號店鋪由第二代接手後,將透過網路行銷的模式,讓更多人知道,看著做好的衣服穿在客人身上,老闆也從中得到了滿滿的成就感。


隨著環保意識逐漸提升,店家主打SAYA南亞環保紗製成的布料,為了落實永續環保,布料的產生減少石油消耗,降低能源跟碳足跡,希望能夠在生產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傷害,在兼顧環保的同時,舒適度依舊不減,深得消費者喜愛。

▲圖片來源:紡紡布行

挑選優質布料,來迪化街老字號的【紡紡布行】準沒錯,店內有著琳琅滿目的產品,各式花色一應俱全,服務滿分的老闆也會親自解說布料特性,還有不定期更新的花車,CP值高商品等你來挖寶,讓你花小錢輕鬆選購、滿載而歸。

▲圖片來源:紡紡布行

紡紡布行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1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六、週日公休(如有需要來電預約)
店家電話:0225591058

延伸閱讀//台北早餐推薦│獨家碳烤吐司超豐盛 給你最滿足的饗宴
延伸閱讀//日式酒食喝到飽!特上生魚片、炸蝦天婦羅,台北美食激推!

首圖來源:紡紡布行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新聞來源:台灣旅行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