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推出首款循環鞋款,並擴大回收計畫
發佈日期 2022.05.18
Timberland推出Timberloop Trekker City Hiker,為該品牌第一個專為全循環設計的鞋款。有消息指出,該公司正擴大其產品回收計畫,並於今年初在美國及歐洲市場執行。
 
Timberloop Trekker City Hiker是2022年春夏新款,採用獨特的鞋底結構設計,使外底可輕鬆移除和拆卸,以便在Timberloop回收設備中進行回收。此外,該鞋款另有可拆卸的內靴,由100%再生塑料布ReBotl製成,透過繫帶系統與鞋身融合,使其容易拆卸和回收。
 
Timberland全球鞋類設計副總裁Chris McGrath表示:「一直以來,我們擁有且創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高品質、耐用的產品。除此之外,我們亦重視在環保及生態上的創新,並將其結合進產品設計的過程中。Timberland多年來持續使用回收材料於鞋類中,但新款Timberloop Trekker的設計,讓我們真正地邁向循環之路,再也不會有資源會被浪費」。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