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Good Earth Cotton、Impetus、碳中和、可追溯內衣系列的合作夥伴

2021/09/16

Good Earth Cotton 是世界上第一個碳中和的棉花農場,與葡萄牙紡織公司 Impetus 合作,推出了首個碳中和,且可追溯的內衣系列。

Impetus 的內衣系列使用來自 Good Earth Cotton 的棉花,以 FibreTrace 技術的力量為後盾,可追溯產品在全球供應鏈的移動軌跡。

Good Earth Cotton 由數據、創新和技術驅動,以確保可再生智能農業技術的最佳實踐。精準農業確保最少到零的耕作和土壤干擾。 輪作、有機廢棄物改良和覆蓋作物增加生物多樣性和土壤健康,降低農業環境足跡。

同時,FibreTrace 是一項專利技術,可在全球紡織品供應鏈進行即時跟?、驗證和審查。纖維、紗線、織物和成品被識別和量化,將物理纖維連接到專門為紡織和服裝供應鏈設計和設計的區塊鏈,具消費者對接功能。

今年早些時候,FibreTrace 和發光材料專家 Leuchtstoffwerk Breitungen GmbH (LWB) 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旨在率先實現紡織品可追溯性。

Good Earth Cotton 可追溯產品,將於 2021 年底引入 Impetus 品牌系列,並於 2022 年上市。

Impetus 集團總經理 Ricardo Figueiredo 提到:「我們與 Good Earth Cotton 的合作,標誌著我們永續發展之旅的下一步,致力於實現自農場到回收和再利用的完整供應鏈可追溯性。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完全信任他們購買的 Impetus 產品,並完全確定他們的產品在哪里以及對環境的影響。」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