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投資名為 Syre 的”紡織品到紡織品”回收計畫
發佈日期 2024.03.18
H&M 承諾在未來七年內投資 6 億美元於回收聚酯,以支持名為 Syre 的”紡織品到紡織品”回收計畫,該計畫由瑞典零售商 Vargas Holding 發起,並得到 TPG Rise Climate 的支持。Syre計畫旨在透過大規模實施紡織品到紡織品的回收,以徹底改變紡織業。從聚酯開始,目標是將聚酯排放量減少高達 85%。 該計畫將建立多個生產工廠,首先是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工廠,生產循環性聚酯。

Syre執行長Dennis Nobelius表達創造一個世界的願景,其中每一種紡織纖維皆可以回收並重複使用,推動價值鏈從線性向循環的轉變。H&M 集團希望透過 Syre,不再使用原生聚酯和傳統的”寶特瓶品回收 (rPET) 聚酯”,從而引領業界發生有意義的轉變。與 Syre 簽訂的 6 億美元承購協議滿足 H&M 集團對再生聚酯長期的大部分需求。

H&M 集團執行長 Daniel Ervér 強調將循環融入其業務並激勵其他產業參與者加入閉鎖循環,以實現更永續的未來,是相當重要的。

Syre 董事會主席兼聯合創始人 Susanna Campbell 強調該計畫能幫助產業實現服裝、汽車和家居內飾等聚酯密集型產業之遠大永續發展目標,並發揮相當的作用。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