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sung(曉星)在 ISPO Munich 2022 展示永續創新和永續紡織品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 2022.11.25
時隔近三年,Hyosung (曉星)將於 11 月 28 日至 30 日的慕尼黑 ISPO,介紹其最新的紡織解決方案,為整個價值鏈帶來顯著效益。在三天展出的時間裡,參加者可在 Hyosung 的攤位了解主要服裝品牌,將在其系列採用何種材料和款式。

Hyosung強調以下展出內容:
 
從自然到高性能纖維
 
作為第一家將生物基彈性纖維商業化的公司,Hyosung將展示其採用 SGS 認證的 creora® 生物基彈性纖維製成的紡織品和成衣系列。這款紗線是透過使用自負責任種植的玉米田中,提取的生物衍生材料代替石油基製成的。

11 月 28 日下午 2:30,Hyosung歐洲行銷經理 Claire O'Neill 和 CovationBio PDO 全球營銷總監 Patrick Van Waes 將在 ISPO未來實驗室就生物衍生材料日益成長的重要性進行討論,包括它們的出處、積極影響、加工和產品開發/在運動服中的應用。
O’Neill表示:「雖然回收纖維在永續材料的開發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但仍需為紡織纖維市場增加多樣性,透過用可再生玉米原料替代石油原料,Hyosung新的第 3 方認證 creora® 生物基彈性纖維降低了碳足跡,並減少對不可再生資源的依賴,意即Hyosung可提供回收永續解決方案。 」
 
鏈接未來的永續紡織解決方案
 
Hyosung時裝設計中心 (FDC) 對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先進品牌和零售商進行調查。FDC的大趨勢是互聯未來,可以概括為四個子趨勢:運動智能、戶外探索、實用美學和舒適科學。FDC 將在展示其 FW 23/24 調查結果,以及採用 Hyosung 多功能紗線製成的概念服裝。

•海洋保護倡議—在提供紡織品解決方案的同時拯救海洋—Hyosung的 Mipan regen 海洋尼龍通過 GRS 認證,是100% 再生尼龍,由廢棄漁網和其他再生尼龍廢料製成。該公司進行廣泛的收集、化學回收和創造過程,以生產出這種品質卓越的紗線,來滿足每個品牌的期望。將展出使用 Mipan regen ocean 製作的 PLEATSMAMA 服裝和配飾的特別系列產品。

•Beyond Strength — Mipan robic 和Mipan regen robic — 耐用性是耐用背包和戶外裝備的第一要務。Hyosung的 Mipan robic 高韌性尼龍及其經過第 3 方認證的 100% 回收 Mipan regen robic 尼龍,是領先的戶外品牌選擇用於製造其頂級裝備的材料。將展出這些高級包的樣品。

•Mechanical Stretch — Xanadu 和 Regen Xanadu — 更具商務休閒風格的功能性服裝正在崛起,使用Hyosung的 Xanadu 物理彈力纖維製成的紡織品正在協助品牌實現這種美感。

Hyosung xanadu 是一種多功能纖維,由寶特瓶和玉米基材料混合製成。該公司還提供更環保的版本——Regen Xanadu——由回收的消費後寶特瓶和玉米基材料混合製成。 Xanadu 的簧狀結構是提供舒適彈性和伸展的關鍵。其額外的纖維優勢,包括快速排水和快速乾燥。Xanadu 還具有抗皺性和高色牢度,使其成為製作經久耐用且易於護理服裝的完美纖維。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