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加入 Zero100 致力於降低供應鏈碳排放
發佈日期 2023.03.01
德國運動服裝品牌 PUMA 加入 Zero100,這是一群商業巨擘聯手致力於供應鏈數位化以減少碳排放的組織。

PUMA選擇加入 Zero100 ,是該組織繼去年表示將大幅減少碳排後的進一步行動。

儘管PUMA業務在 2017 年至 2021 年期間發展迅速,但PUMA在 2022 年表示,它有望實現其氣候目標,並將自身的碳排放量減少 88%,其供應鏈產生的碳排放量減少12%。

然而,PUMA認為,在共享供應鏈方面需要加強產業合作,以顯著減少碳排放並實現全球氣候目標。

PUMA採購總監 Anne-Laure Descours 表示,沒有一家公司能獨自應對氣候變化,同時努力提高供應鏈的適應性和反應力,以應對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PUMA可透過與志同道合的企業合作,擴大且加速綜合效益,實現其目標。

Zero100 提供原始研究和領導發想,Zero100 透過其報告、活動、內容和關係協助其成員加快重要舉措的進展。

Zero100 執行長 Olly Sloboda 表示,在 Zero100,他們致力於協助供應鏈變革,以促進企業成功和長期資源保護。創新以產生更公平和敏捷的供應鏈是一項任務,如果達成此一任務,將在全球產生有益的影響。

作為 Forever Better 永續發展戰略的一部分, PUMA  已制定基於科學的碳減排目標,努力實現《巴黎協定》的目標做出貢獻。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