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Bolt Threads的Mylo獲得純素材料認證

2021/09/15

Bolt Threads公司研發的生物工程皮革Mylo,成為首批獲得Eurofins Vegan Verification Mark認證的純素新材料之一。

Bolt Threads成功通過Eurofins純素材料驗證,Mylo材料透過其分析動物DNA的存在,已認證為純素材料。

純素驗證程序是一項強大的驗證,為服裝和鞋類行業提供了以純素形式銷售以及產品不包含任何動物衍生物的保證。全面性的DNA分析檢測,包含魚類、哺乳動物、鳥類、昆蟲、甲殼類動物和軟體動物。這種測試制度,加上對製造過程的詳細文件審查和風險評估,使Eurofins|Chem-MAP協議成為目前市場上執行最徹底的純素材料驗證計劃之一。

Mylo是材料創新公司Bolt Threads創造的無動物材料,外觀和質感都像動物皮革,目前被adidas、Stella McCartney、Lululemon和Kering等品牌使用。Mylo由真菌絲製成,經過生物認證,採高效工藝開發,專為降低環境影響而設計。例如,用於製造Mylo菌絲體的設備是由100%可再生能源驅動,利用垂直農業技術不到兩週的時間內生長的蘑茹材料。

Bolt Threads永續發展總監Libby Sommer表示:「擁有100億人口的地球,無法像10億人口那樣生活,而我們在資源有限的世界中,該是進行有意義創新的時候了,以人們熟悉且喜愛的材料開發低影響的替代品。」,「我們很自豪能獲得這項純素材料認證,並將其視為嚴格生產過程的證明,該過程中的設計兼顧了人類和地球的健康。」

Eurofins| hem-MAP純素驗證計劃負責人Georgina Mawer補充說明:「Chem-MAP團隊很自豪地將Vegan Verification標誌授予Mylo,以表揚這種純素材料的創新。Bolt Threads科學家及工程師證明,我們可以使用綠色化學開發製成高質量純素材料,而無需使用動物DNA。」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