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eller Textile 推出再生紡織品系列:Re-Source
發佈日期 2023.03.23
瑞士紡織品和技術創新者 Schoeller Textile AG 宣布推出新款回收紡織品系列 Re-Source,為消費者創造最高質量、設計和現階段永續性標準的共生關係。

商務長 Antonio Gatti Balsarri 在談到回收紡織品系列的影響使命時表示:「透過 Re-Source,我們專注於 Schoeller 品牌願景,即透過為紡織產業做出貢獻,為人類和地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賦予使用過的材料新的生命,創造生態和社會附加價值。」

Re-Source 的紡織品創新是採用生物基、消費前後的材料製成,例如再生聚酯和彈性纖維。該系列產品內有添加天然 Nativa 美麗諾羊毛,按照最高永續標準生產。

透過區塊鏈技術,消費者可以看到 Nativa 美麗諾羊毛的整個生產過程。全球 Nativa 農場在土地管理、道德勞動標準和動物護理(無 mulesing,不人道羊毛生產)方面遵守嚴格的社會和生態標準。

Schoeller 表示,所有 Re-Source 紡織品創新皆獲得bluesign®認證,符合負責任和永續紡織品生產的國際標準。

Schoeller Technologies AG 運營總監 Hans Kohn 分享創新的 Q-Cycle 流程:「對於 Re-Source,我們使用特殊的 Q-cycle 流程。具彈性且耐用的 Q-cycle 聚醯胺是透過舊輪胎熱分解獲得的,因此與燃燒過程相比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回收紡織品系列的創新產品將於 2023 年 3 月 15 日至 16 日在慕尼黑舉行的 Performance Days 紡織品展會上展出。

在 Texprocess 和 Techtexil 2022 展會上,Schoeller 已展示一系列與紡織品和無縫銜接的創新技術。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