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International在越南推動永續布料創新
發佈日期 2023.06.02
成衣製造商Crystal International致力透過其在越南的供應鏈和創新生態計畫,開發永續產品。
 
Crystal International最新永續發展計劃,側重於加強當地布料創新方面的合作,同時擴大越南的垂直發展和當地採購能力,以造福環境。
 
該集團牛仔布部門Crystal Denim已與越南多家布料製造商合作,推出各種布料系列,實現更環保的製造和更快速的產品開發。
 
Crystal Denim於越南加強永續發展實踐。該部門建立專業3D團隊,以加強工廠虛擬製樣,縮短交貨時程並積極減少樣品浪費。
 
該團隊目標在2023年將虛擬開發能力提升50%。此外,該牛仔工廠廣泛使用雷射技術、無水酵素、綠色化學、前置載入和E-flow洗衣機,以減少化學物質的使用量,在洗滌過程中實施低用水比例的環保洗程。
 
Crystal Denim近期與Advance Denim和Prosperity Textile合作,在越南開拓垂直開發新途徑。這項新布料創新包含9種不同布料,共推出20多款產品。
 
為實現時尚循環目標,與Advance Denim合作開發系列,是由100%回收材料製成,包括回收的消費前棉、回收彈性纖維和回收聚酯,被描述為實現100%回收的重要一步。
 
Crystal Denim將Advance Denim完全回收成分,與Infinity Blue Wash永續技術相結合,生產出具有獨特布料特性和色調的環保牛仔褲。
 
與Prosperity Textile聯合推出的布料系列專注於對地球溫和的可生物降解產品。該系列強調永續材料的使用,提供舒適彈力、美麗花紋和真實外觀,創造具有多樣化特色的牛仔風格。
 
透過與當地布料廠合作和本地化供應鏈,Crystal Denim旨在將運輸、碳排放和能源消耗顯著減少25%,同時將交貨時間縮短80%。
 
Crystal Denim協理Miles Lam表示:「我們正在越南帶領進行本地採購且加速供應鏈合作,以促進協同效應。共同目標就是引入永續牛仔布料並為客戶開發獨家牛仔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