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日期 2022-04-08
【轉發活動】敬邀參加 04月12日(二)-【2022 品牌商永續分享研討會 】–供應鏈與品牌商攜手邁向淨零碳排之路
截止報名2022-04-11
活動日期2022-04-12
活動地點紡拓大樓17樓第一會議室 (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
氣候變遷伴隨天災與污染而來的環境與經濟議題,與全球人類生活息息相關!根據國際能源署報告,我們正處於應對氣候危機的決定性時刻,這個巨大的挑戰已激發越來越多的國家承諾實現淨零碳排。
為共同實現減碳目標,品牌攜手供應鏈、政府推動產業邁向淨零碳排正積極展開。掌握品牌對供應鏈減碳的期許,發展紡織綠色供應鏈是臺灣紡織業前進的重要機會!為協助企業掌握目標、善用資源,工業局紡織相關產業整合推動計畫4月12日邀請國際知名品牌-法國運動用品集團DECATHLON及德國戶外活動品牌VAUDE,近距離解析品牌淨零碳排目標及推動策略;並邀請前能源局局長歐嘉瑞資深專家與品牌及積極推動永續製造的業者代表進行議題討論;後續場次並將邀請具有碳盤查實務經驗的專家進行分享,提供業者逐步踏實進行綠色轉型參考。
繁體中文 ENGLISH